晴時多雲

WSBL》更無敵了!國泰女籃簽下WNBA冠軍中鋒 拚14連霸

2024/03/29 13:15

國泰女籃簽下有WNBA資歷的中鋒凱拉喬治(取自國泰女籃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國內女籃霸主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,今宣布簽下擁有WNBA冠軍資歷的澳洲國家隊中鋒凱拉喬治(Cayla George),為本季挑戰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的14連霸增添更多優勢。

現年34歲的凱拉喬治,身高193公分,在WNBL澳洲女子籃球聯賽征戰了16個球季,場均13.8分、9.5籃板,曾率隊4度奪得總冠軍、一次年度MVP,並三度入選聯盟年度第一隊。

凱拉喬治不只在家鄉戰功彪炳,她曾在於2014年成功登上WNBA的舞台,先後效力過鳳凰城水星及達拉斯飛馬,於2023年轉戰拉斯維加斯王牌後勇奪WNBA總冠軍,此外,她也曾在2018年FIBA女籃世界盃,幫助澳洲隊拿下銀牌的佳績。

凱拉喬治本週將取得工作證後,雖然僅跟新東家短短練過二次球,預計今交手台電女籃的比賽迎來自己的WSBL首秀,她表示:「我來到這裡的目標,就是幫助國泰女籃拿下總冠軍,而我也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在比賽中展現我的實力,希望能看到更多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。」

國泰女籃總教練鄭慧芸表示:「凱拉是一名相當有經驗的中鋒,她的加入預計將為球隊在內線的攻防兩端都注入新的活力。我們更期待著她在球隊中展現沙場老將的領導力,與其他隊員攜手搶下更多的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