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個人選極難抉擇 葉總勾選開季名單陷入長考

2024/03/29 13:47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中午12點是中職6隊提交開季一軍28人名單期限,只見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不斷苦思,再慎重勾選名單上的選手名字,顯得小心翼翼。

究竟是哪幾位選手極難挑選?葉總點名,勾選游擊手劉俊緯,割捨老將林智勝和捕手林辰勳,這3名人選是艱難的抉擇。

19歲的劉俊緯去年穀保家商畢業投入選秀,獲龍隊第一輪指名,目前還沒有二軍出賽紀錄就直攻開季一軍名單,葉總說,劉俊緯春訓熱身賽表現很好,不考量年紀,光論表現就應該帶進開季一軍名單,至於接下來會遇到什麼困難,碰到再解決就好。

龍隊帶3名捕手進開季一軍名單,包括蔣少宏、劉時豪、吉力吉撈.鞏冠,林辰勳從二軍出發,葉總強調,林辰勳在春訓表現不錯,只是捕手就只有3個名額,也是考慮很久的位置和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