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歐尼爾連5年開幕戰開轟創史上第一人紀錄 助紅襪力退水手

2024/03/29 15:05

紅襪外野手歐尼爾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今天登場,紅襪外野手歐尼爾(Tyler O'Neill)今天擊出陽春砲,德弗斯(Rafael Devers)也揮出兩分砲,幫助紅襪隊在客場以6比4擊敗水手。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全場4打數貢獻1支二壘安打。

德弗斯第3局就揮出一發兩分砲,紅襪隊第4局靠對手失誤再拿1分。水手隊第5局靠海尼格(Mitch Haniger)兩分砲追至1分差。紅襪隊第5局、第6局各拿1分,水手隊D.摩爾(Dylan Moore)在第7局敲兩分砲,再度追至1分差。

歐尼爾在第8局揮出陽春彈,這是他連5年在開幕戰擊出全壘打。接著紅襪隊牛棚馬丁(Chris Martin)1局2K無失分,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1局賞2次三振無失分,紅襪最後收下開幕戰勝利。

歐尼爾先前6年大聯盟賽季都效力於紅雀,並在過去4年的開幕戰都開轟,本季轉戰紅襪隊,如今締造連5年開幕戰擊出全壘打,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人紀錄。歐尼爾表示,「棒球是一項很有趣的運動。」

紅襪先發投手貝洛(Brayan Bello)主投5局失2分,摘本季首勝;而水手先發卡斯提歐(Luis Castillo)主投5局失4分,吞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