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幕戰可望對戰老東家 陳禹勳有話想說

2024/03/29 14:48

味全龍陳禹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陳禹勳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,明天開幕戰可望對老東家登板投球,他笑說,比較不想對戰林泓育,因為他是有能力的打者。

從樂天酒紅色球衣,換穿龍隊鮮紅色球衣,陳禹勳說,轉到新的球隊就想要贏球,如果明天能出賽會更好,那就兩全其美了;對戰昔日戰友,陳禹勳表示,還是照捕手暗號去投,對樂天打者也不太熟悉,會先在場邊看他們怎麼進攻投手,比較困難的部分是球種運用,可能有些打者不擅打指叉球,有些打者比較會打變化球,臨場反應要快一點。

陳禹勳坦言,對於開季一軍名單沒有想太多,因為一整季不是只有開幕戰,即使不在開季名單,之後還是有機會,有在開季名單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然後表現在球場上。

明天大巨蛋可望湧入超過2萬5000人觀戰,陳禹勳說,他在日本的巨蛋球場登板投球也沒那麼多人,明天球員都會很亢奮,一定想要有好表現,出更多力量,「年輕球員一定會很亢奮,以前我也是,就跟總冠軍戰一樣,第1局在場邊看比賽,球迷喊聲我都會起雞皮疙瘩,就像打國際賽一樣。」

陳禹勳視拿莫.伊漾為偶像,如今兩人同隊,有機會近距離觀察偶像,陳禹勳說,「拿莫跟我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,之前不同隊,我就覺得他很不一樣,他可以學任何人的動作,也可以打很遠,是神經很大條的球員,在場上不怕展現一切,我覺得他今年成績會比去年還要好。」

陳禹勳認為,拿莫心態很成熟,不認識的人可能會覺得他在那邊玩,或被人家解讀不尊重比賽,但他努力那一面是大家沒看到的,「他打擊可以打很遠耶,只是比賽要打得到球。」

味全龍陳禹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拿莫·伊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陳禹勳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