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改穿龍袍有壓力 郭嚴文吐露心聲

2024/03/29 15:12

味全龍郭嚴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郭嚴文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,明天開幕戰可望對戰前東家,他說,不管在哪打球,大家都說一樣,但感覺一定不一樣。

郭嚴文坦言,今年心情的確不同,「還是會有一點壓力,畢竟轉隊過來,如果順利先發,給自己的壓力會比較大,一定想要打好幫助球隊。」他說,來到龍隊反而是學弟教他做什麼事情,他們會在旁邊起鬨,打起來比較開心,「學弟真的滿可愛的。」

郭嚴文說,現在可能下一場都不知道在哪裡,「以前年輕時我膽子很大,但心不夠細,現在是心細了,但膽子卻變小,會把事情想起來再做就會綁手綁腳,棒球不是想好就會照著劇本走,有膽子總比心細還好,上場不用去想結果會是怎樣。」

媒體訪談接近尾聲,接著聊到明天台北大巨蛋觀眾席是否全開,得知外野第2層看台暫不開放,郭嚴文笑說,「我打到那邊不就沒人撿了。」

這當然是玩笑話,郭嚴文表示,在大巨蛋練習都打不出去,比賽怎麼可能打出去,打安打就好了,「我是打不出去啦。」

味全龍郭嚴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