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大物初登場就被故意四壞保送! 寫59年超狂紀錄

2024/03/29 16:45

朗福德初登場就有不俗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大物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在去年才被選進大聯盟,今天就在開幕戰迎來生涯初登場與初先發,而他不僅打回生涯首分打點,也敲出生涯首安,甚至還被對手故意四壞保送,寫下罕見紀錄。

朗福德在去年選秀會上首輪第四順位被挑中,上個賽季於小聯盟4個層級合計44場出賽,留下10轟、打擊率3成60、上壘率4成80、攻擊指數1.157的誇張表現。受邀參加春訓的朗福德,同樣在春訓表現亮眼,21場出賽敲出6轟,打擊率3成65,上壘率4成23,攻擊指數1.137,優異表現直接讓他得以在大聯盟開季。

朗福德在今天直接擔任球隊的先發指定打擊扛第五棒,在首打席他遭到三振,第二打席他便敲出高飛犧牲打進帳生涯首打點,第三打席他敲出游擊滾地球,靠快腿跑出生涯首安,第四打席他在得點圈有人時選到0好3壞,接著直接被對手故意四壞保送,第五打席他在滿壘時敲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出局。

根據數據專家藍斯(Sarah Langs)指出,朗福德成為2020年強森(Daniel Johnson)以來,第一位在初登場就獲得故意四壞保送的選手,更是遊騎兵隊史第二位初登場被故意四壞保送的球員,上一位是1965年的法蘭奇(Jim French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