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度在季前消失引關注 張志豪為新賽季做好準備

2024/03/29 16:20

張志豪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明天正式點燃戰火,中信兄弟張志豪在季前熱身賽因傷缺陣,但他今出席活動時表示,近期已隨隊訓練,會為新賽季做好準備,也設下「神秘的目標」。

張志豪去年轟出全隊最多的12轟,具備出色的長程砲火,只是他在今年熱身賽「消失」引起熱議,當時兄弟教練平野惠一透露,是因有傷在身才缺陣,而張志豪今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記者會自嘲,畢竟自己已36歲,身體多少有點病痛,不過現在他已跟著球隊訓練,就看之後一軍有沒有空缺,他也能適時補上。

今年不少球員引退,大學長周思齊也宣布本季打完要高掛戰袍,讓張志豪相當不捨,畢竟2人在2010年一起奪冠後,當時的隊友都逐一離隊,「現在就只剩我,所以感觸很深。」

對於即將開打的新賽季,張志豪也設下個人目標,他坦言現在的心態不是要跟學弟競爭,更多是與自己比,看自己還能打下什麼樣的狀態跟成就,只是談到目標時他也保持神秘,笑說這是「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約定」,重點是因為有設下目標,才能敦促自己持續往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