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扛開幕戰先發 威能帝:很開心

2024/03/29 16:49

樂天桃猿威能帝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宣布,明天開幕戰將由洋投威能帝擔任先發投手,他表示,樂天今年仍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他很開心能在開幕戰擔任先發,希望自己保持競爭力,準備迎接明天的勝利。

威能帝指出,前次在大巨蛋比賽是巨人交流賽,不僅是他第1次在室內球場比賽,也是第1次與日職球隊交手,回想起來仍覺得很激動,因為在小聯盟有5次扛開幕戰的經驗,對明天沒有特別的想法,主要是給自己更多自信心,「不管哪1場比賽,最重要還是享受比賽、享受棒球的過程。」

樂天去年登錄的洋投只有威能帝獲得留用,他認為,棒球不是1個人的運動,今年與去年的不同在於開季就跟著球隊,由於去年已經適應球隊與聯盟,他要做的是準備好自己,讓球隊有個好的開始,「希望今年可以吃更多局數,拿到更多勝投與三振,也要更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