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壇》挑戰體能極限拚10萬元獎金 張志豪、陳念琴給建議

2024/03/29 16:57

左起陳念琴和張志豪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挑戰體能極限的「UA COMBINE」首度在台灣舉辦,活動將在明天於台北世貿中心一館舉行,號召共300名運動者齊聚挑戰,爭奪新台幣10萬元冠軍獎金,而拳擊好手陳念琴、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今也現身賽前記者會搶先體驗,同時給予選手建議。

針對即將開戰的「UA COMBINE」賽事活動,陳念琴表示,除了賽前進行充分的自主訓練以外,謹慎擬定迎戰策略也很重要:「我自己在每場比賽前都會特別注重比賽策略,所以我很鼓勵明天的參賽者一定要事前擬定屬於自己的挑戰節奏。好好分配挑戰重心、適時保留體力,讓每個關卡穩穩發揮運動實力。」U

張志豪則是下場體驗魔王關卡「引體向上」項目,現場展現驚人爆發力,他特別提醒參賽者,設定目標時要以自己能夠達到的強度為主:「與其看重成績、不如看重自我的成長,不要跟別人比較,挑戰自己的極限才是最棒的成就!」

為了讓運動者在有限時間中激發自己的體能極限,「UA COMBINE」賽事包含八項關卡,將挑戰參賽者的敏捷、肌耐力、縱向跳躍、爆發力、心肺耐力、肌力、速度及反應能力。

8項挑戰關卡項目:

1. 肌力:3RM臥推測驗

2. 速度:40碼衝刺測驗

3. 縱向跳躍:縱向跳躍測驗

4. 爆發力:雪橇負重20公尺測驗

5. 敏捷:敏捷測驗

6. 反應力:手眼協調測驗

7. 肌耐力:引體向上測驗

8. 心肺耐力:耐力折返跑測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