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艾卡拉茲直落二不敵「小費爸」 坦言被打得像13歲小孩

2024/03/29 17:07

艾卡拉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頭號種子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今在邁阿密大師賽以2:6、4:6栽在「小費德爾」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手上,無緣男單4強,賽後他無奈表示,此戰對手的表現讓他無計可施,像是一位只有13歲的青少年選手。

艾卡拉茲在去年上海大師賽就以三盤敗給有華麗單反的迪米特洛夫,今兩人再次狹路相逢,直接被兩盤橫掃,吞下對戰2連敗,也無緣在印地安泉大師賽奪冠後,在北美賽事完成「陽光雙冠」的目標。

談到今天的表現,艾卡拉茲被打到毫無招架之力,他說:「他讓我變得像13歲小孩一樣,這太瘋狂,當時我就對我的團隊說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,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弱點是什麼,什麼都不知道,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如此沮喪。」

迪米特洛夫聽到艾卡拉茲的「無奈宣言」後,他也大笑稱讚對手很會說話,很開心能夠直落二奪勝,「對我來說,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。」而他接下來將與德國好手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爭奪決賽門票。

另一男單4強為義大利好手辛納(Jannik Sinner)出戰俄羅斯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