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鋼開季登錄2名洋將 4/5主場開幕戰定調為「3洋投擇1」

2024/03/29 17:30

台鋼雄鷹今天公布開季名單只先列後援投手雷公(左)和洋砲魔鷹兩人。(本報合成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新軍台鋼雄鷹今年最多可以註冊4名洋將,今天公布開季名單只先列後援投手雷公和洋砲魔鷹兩人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洋投要用到的前一天再登錄就可以,並將4月5日澄清湖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定調為「3洋投擇1」。

台鋼的歷史性首戰將在31日於新莊球場登場,更別具意義的主場開幕戰則於4月5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,洪總表示:「台鋼的第1場用本土投手,主場開幕戰則用洋投」,明確為這兩場「第1戰」的先發投手定調。

目前台鋼第1戰已傾向由伍祐城先發迎戰樂天桃猿,被問及主場開幕戰的人選,洪總則表示還在思考,「目前比較確定會在一軍的洋投是小野寺(賢人),哈瑪星和笠原(祥太郎)在熱身賽的狀況都沒有很理想,所以還在想。」但基本上,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就會從小野寺、笠原和哈瑪星三人去抉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