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PGA》張緯綸打出零柏忌完美表現 長華公開賽獨居領先

2024/03/29 17:36

張緯綸以總桿199桿獨居領先,有機會把冠軍留在台灣。(TPGA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肇喜登峰巡迴賽開幕站─長華公開賽今天在高雄信誼球場展開第三回合,台灣好手張緯綸打出零柏忌完美表現,繳出67桿,以總桿199桿獨居領先,另一位地主好手何祐誠則以201桿緊追在後,兩人矢志把冠軍留在台灣。

張緯綸今日表現精湛抓下5博蒂,且沒有打出任何柏忌,不過他對於有5洞未能抓到博蒂感到惋惜,但整體而言鐵桿、推桿都發揮不錯。他強調,很久沒有單獨領先了,最後一回合就專注當下,好好打球。

張緯綸曾於2017年贏得香城仰德ADT賽,拿下當年台巡賽獎金王及最佳球員獎項,去年7月在美津濃公開賽獲亞軍,是近來最佳名次。

何祐誠今天繳出4博蒂、1柏忌,保有衝擊冠軍的機會,他認為,最後一天就按照自己節奏擊球,推桿判斷再改進一些,希望成績再好一點。

另外,何勁宏打出今日全場最低桿65桿,他26推是今天推桿數最少球員之一,也讓他自並列第17躍升至暫並列第5。至於美國球員伴翔太郎(Shotaro Ban)總桿202桿,暫居第3;泰國蘇提帕(Suteepat Prateeptienchai)以203桿,暫位第4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