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大逆轉寫暌違74年紀錄! 「法官」絕讚索托關鍵雷射肩阻殺

2024/03/29 18:22

洋基大逆轉太空人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日在開幕戰克服4分落後,終場以5:4大逆轉太空人,新賽季旗開得勝,同時寫下隊史暌違74年紀錄。

美媒指出,洋基上一次能在開幕戰克服4分以上的落後演出逆轉勝,已經要追溯至1950年美國時間4月18日,今天這一勝意義非凡,締造相隔74年紀錄。

洋基新同學索托(Juan Soto)此役在9局下半大秀雷射肩,從右外野長傳本壘阻殺跑者,擋下太空人追平分,成為一大關鍵。索托直呼:「整個春訓我都在練習臂力和右外野的長傳,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,這只是告訴你,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是正確的,我很高興能繼續做下去。」

談到索托的關鍵阻殺,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表示:「在這種情況下,你必須長傳本壘,你必須拯救比賽。」

「最關鍵的是拿球,很多人都會忽略這個細節,這就是導致很多問題的地方。」賈吉說道:「索托處理的很輕鬆,拿到球然後相信它,一切順其自然,我們在休賽季和春訓期間進行了一千次的長傳,這就是肌肉記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