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坦言知曉誰在調查水原案 表現不受影響獲盛讚

2024/03/29 18:2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雖然近期陷入前翻譯水原一平的非法賭博風波,但他在道奇隊的初登場就有好表現,《洛杉磯時報》專欄作家赫南德茲(Dylan Hernandez)便撰文直言,大谷翔平完全沒有因此對比賽分心。

赫南德茲指出,他曾經親自用日語詢問大谷翔平有關水原一平的事件,但大谷也用日文回話:「我已經把我現在能說的都說了。」但赫南德茲追問水原是如何得到使用他銀行帳戶的方法,以及百萬美元是如何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轉走時,大谷再回答,「案件正在接受調查,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。」

不過大谷翔平表示,他知道誰正在調查這起竊盜案:「當然。」不過大谷翔平拒絕透漏調查者確切的身分。赫南德茲描述,大谷翔平在訪談時語調始終維持平靜,且沒有迴避眼神接觸,看起來也不慌張,不過大谷仍禮貌地放棄向公眾添加這則故事細節的機會,並在鞠躬後離開了房間。

赫南德茲表示,他可以豪不猶豫地說,無論多少錢從大谷翔平的帳號被移到非法組頭當中,他表現得看起來都不受影響。前天使主帥內文(Phil Nevin)曾說過,大谷翔平是他見過精神最強大的球員,赫南德茲指出,今天大谷的表現就是最好的證明。

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2安打,還選到一次四壞保送,而在5局他敲出的一壘安打,該球擊球初速高達113.0英哩,是自2021年所有道奇球員所擊出最快的一球。赫南德茲在文中對此註釋:「醜聞?什麼醜聞?」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談起大谷時表示,「他出色地處理了這起事件。我只是認為這不會影響到他的表現,我真的這麼想。」

大谷翔平賽後在接受採訪時稱讚道奇隊的球迷:「當你是對手時,他們很可怕。但當他們在你這邊時,會讓你感到非常安心。」大谷翔平今天還開玩笑表示「MVP」連線貝茲、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都開轟但自己沒開轟,還談到賽前儀式時鋪的藍色地毯:「我覺得那有一點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