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法國隊史進球王轉戰美國!預計今夏加盟洛杉磯FC

2024/03/29 19:23

吉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足壇傳出重大消息,法國隊史進球王吉魯(Oliver Giroud)預計在今夏與AC米蘭的合約結束後離開歐洲,並加盟美足聯(MLS)球隊洛杉磯FC。

雖然現任球隊AC米蘭有意願與這位戰功彪炳的前鋒續約,不過吉魯似乎心意已決,先前就傳出多支美足聯球隊拋出橄欖枝,目前也口頭同意洛杉磯FC給出的1年半合約,若轉隊成功,吉魯也將與前國家隊友尤里斯(Hugo Lloris)重新搭檔。

吉魯生涯榮譽無數,在效力兵工廠、切爾西期間拿下多次英格蘭足總杯冠軍,也為切爾西拿下過歐冠、歐聯冠軍,先前轉至AC米蘭時也順利幫助球隊登頂義甲龍頭。

37歲的吉魯身為法國國家隊常客,3天前還在與智利的友誼賽中先發進球,其中上屆卡達世界盃16強戰破門更使他成為法國隊歷史得分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