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沒在二軍出賽就開季一軍 賴胤豪把曾峻岳當目標

2024/03/29 18:28

樂天桃猿賴胤豪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公布開季一軍名單,剛滿19歲的賴胤豪還沒在二軍出賽就直接開季一軍,有機會成為「樂天版」的曾峻岳,賴胤豪表示,會把曾峻岳當成目標,「能超越就超越。」

賴胤豪於2023年季中選秀會第3輪被樂天指名,26日剛滿19歲,公辦熱身賽被定位在第7到9局的牛棚,連續4場登板都投1局無失分,直到25日對富邦才大量失分,最終仍在與舒治浩、林華偉、張梓軒等人競爭中勝出。

賴胤豪指出,從被帶去石垣島就想表現,首次出國感受不一樣的球風,不想輸給日職年輕選手在ˋ球隊內部則是良性競爭,公辦熱身賽後段跟著北上,才知道有開季可能在一軍名單,「雖然比預期快很多,只要球隊有需要,如果自己能扛這個位置,就努力幫助球隊。」

賴胤豪認為,春訓進步最多的是想法,職棒不是高中,每個打者的習性不論好壞都要知道,教練也不斷提醒「不要去怕打者,愈怕愈沒有好效果,寧願被打安打也不要保送」,自認球速是目前最大優勢,「高中最快是149公里,現在有152公里。」

前1位不曾在二軍出賽就直接在一軍上場的投手是曾峻岳,2021年3月14日生涯初登板也才19歲,賴胤豪表示,曾峻岳是他的目標,希望自己可以超越,「有上場就要把握機會,因為機會沒有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