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次開季一軍 林耀煌、杜禹鋒:沒想過會那麼快

2024/03/29 19:05

林耀煌、杜禹鋒兩人開季將從一軍出發。(本報合成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公布開季一軍名單,還沒在一軍出賽的新秀林耀煌、杜禹鋒各搶到1席,兩人雖有心裡準備但仍難掩驚訝,不約而同表示比預期還要快。

林耀煌去年12月才滿20歲,2022年季中選秀第5輪被樂天指名,去年都在二軍磨練,今年春訓獲得教練團重用,從石垣島交流賽、宮崎交流賽到公辦熱身賽獲得大量出賽機會,一如預期進入開季一軍名單。

林耀煌指出,前2年不曾上過一軍,去年想說先把身體素質練強一點,原本設定的時間點是今年季中升上一軍,「還滿驚訝的,沒有想到會這麼快,有慢慢感受到壓力。」

林耀煌表示,今年春訓一直跟著一軍,不論場上場下、比賽心態讓他收穫很多,「看學長他們比賽,也到日本看到其他國家的選手,自己要再進步、加強的地方還有很多。」

杜禹鋒2月剛滿19歲,2023年第6輪被樂天指名,去年在二軍出賽3場,他指出,原本設定最快2年升上一軍,沒想到開季就在一軍,「有點太快了,現在是期待大於緊張,希望可以多看、多學習。」

杜禹鋒表示,因為守備位置以二壘、游擊為主,平常主要與馬傑森討論守備相關,打擊是還要加強部分,「一軍學長的打擊都很強,希望可以多向林立請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