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賽季第一轟由菜鳥擊出! 橫濱大物豪寫球團64年神紀錄

2024/03/29 20:04

菜鳥度會隆輝在開幕戰敲出生涯首轟,寫下橫濱隊史64年紀錄。(產經新聞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今天展開新賽季,DeNA橫濱第一指名大物,年僅21歲的菜鳥度會隆輝今天敲出生涯首安就是本賽季日職第一號全壘打,更寫下橫濱隊史64年紀錄。

今天廣島與DeNA一戰,度會隆輝擔任先發1棒守右外野,成為橫濱球團自2009年松本啟二朗後,相隔15年第一位在開幕戰打1棒的菜鳥。度會隆輝在第二打席一、二壘有人時抓準九里亞蓮失投的偏高滑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生涯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與首得分全數出爐,將比數追至3:3平手,而這發全壘打也是本季日職第一轟。

度會隆輝此轟是橫濱自大洋鯨時期,1960年的黒木基康以來,相隔64年的第一發新人開幕戰全壘打,他也在開轟後表示,因為是有嗆司的場面,在站上打擊區時就相信自己『我做得到!』」他也很高興能夠把握機會做出自己想要的揮棒。

度會隆輝在去年選秀會上被羅德、橫濱以及中日龍三隊指名,最終由橫濱順利取得交涉權後將他納入麾下。春訓熱身賽期間度會隆輝繳出驚人表現,不僅打擊率高達4成34(52打數23安),安打、上壘率、長打率及攻擊指數都位居第一,是熱身賽五冠王,更是球團10年來第二位春訓新人打擊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