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不敵俄國選手 安塔利亞大滿貫賽止步16強

2024/03/29 19:49

楊勇緯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前往土耳其征戰安塔利亞柔道大滿貫賽的台灣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今天在男子60公斤級16強賽,與對手一路鏖戰到黃金得分制,惜最終被俄羅斯選手布里耶夫(Ayub Bliev)的內割攻勢破壞重心撂倒,無緣晉級。

楊勇緯去年在杭州亞運勇奪隊史首金,目前在巴黎奧運積分排名暫居第3,僅次日本永山龍樹、西班牙加里洛斯(Francisco Garrigós),有望再度踏上五環殿堂,爭取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。

楊勇緯在1月的葡萄牙大獎賽拿下銅牌,上月的巴黎大滿貫賽拿第5,本週他轉戰安塔利亞,爭取本季首金,而他在2022年曾於此站拿下金牌。

首輪輪空的楊勇緯,首戰對上越南選手周達德,他靠著在比賽終了前的過肩摔拿到一本勝晉級。

進入16強賽,楊勇緯對手是布里耶夫,兩人曾在去年東京大滿貫賽交手,當時楊勇緯在開賽沒多久就遭對手摔倒,爆冷止步16強,這次雙方在安塔利亞狹路相逢,一路鏖戰到黃金得分制,只可惜他未能扯平對戰紀錄,在比賽進行至1分41秒時被對手的內割攻勢破壞重心撂倒,無緣8強。

持續為巴黎奧運備戰的楊勇緯,接下來將前往歐洲進行移地訓練,下一站將是4月20日在香港展開的亞洲錦標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