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伊藤大海寫大谷翔平後首人紀錄! 「晴空塔魔球」引現場驚呼

2024/03/29 21:18

伊藤大海6局好投拿下開幕戰首勝。(圖片取自日本火腿X)

廖志軒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開幕戰先發伊藤大海今天主投6局飆9K無失分,火腿終場以4:1擊敗羅德,伊藤大海也成為球隊自大谷翔平後,相隔9年來第一個拿下開幕戰先發勝的投手,而大海在6局投出一顆「晴空塔魔球」引起現場驚呼。

伊藤大海今天面對羅德主投6局用101球,被打4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保送,在5局他一度面臨滿壘失分危機,不過最終讓洋砲索托擊出二壘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伊藤大海6局續投,他很快就解決掉前2棒打者,在面對安田尚憲時,伊藤大海第一球就投出超高的「晴空塔魔球」,該球在投出後就引起現場觀眾騷動,在被主審判為好球後現場爆出更熱烈的反應,伊藤大海在投完球後還往後看計分板,但並沒有顯示出球速。

本場比賽火腿打者以大聯盟累積108轟的洋砲雷耶斯(Franmil Reyes)表現最好,他單場2安,敲出一發全壘打,捕手田宮裕涼也有2打數2安打1打點的表現,游擊手水野達稀也有2安進帳。

羅德方面,先發投手小島和哉5局失掉3分承擔敗投,藤岡裕大敲出2安3度上壘,而羅德全場唯一的分數是靠安田尚憲在9局敲出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得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