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拚本季首冠!依瑟儂3局大戰逆轉李美妙 驚險晉級4強

2024/03/29 21:19

依瑟儂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女單8強戰,泰國名將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在「內戰」以19:21、21:9、21:19逆轉李美妙,有驚無險晉級4強。

世界排名14的依瑟儂上週在瑞士公開賽一輪遊淘汰,本週轉戰西班牙大師賽榮膺女單第4種子,要尋求本季首冠。依瑟儂今日碰上自家人李美妙,雙方過往6度碰頭,依瑟儂以4勝2敗居上風。

此役首局戰況膠著,最終依瑟儂以些微差距落敗,讓李美妙先馳得點。次局,依瑟儂重新振作,這局只讓李美妙拿下9分,以懸殊比數扳回一城。

來到決勝局,李美妙先以11:7進入技術暫停,不過下半局依瑟儂展開反撲,一舉逆轉戰局,後續戰成16:16平手時,依瑟儂打出4:0攻勢,取得4個賽末點,但要拿下勝利沒這麼容易,隨後李美妙強心臟連得3分,追至1分落後,眼看戰況出現懸念,依瑟儂沒再手軟,成功贏下這場3局大戰。

依瑟儂驚險挺進女單4強,持續邁向本季首冠,下一戰要對上印尼好手德薇(Komang Ayu Cahya Dewi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