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未來之星!大讚日本17歲美少女 中國奧運金牌驚呼:像安洗瑩

2024/03/30 06:57

宮崎友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表現突飛猛進,上週在瑞士公開賽還打敗頂尖名將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,獲得中國前奧運男雙金牌得主蔡贇盛讚。

實力外貌兼具的宮崎友花,前年在世界青年羽球錦標賽摘金,是日本女單備受矚目的未來之星,目前世界排名25。

宮崎友花3月中旬在奧爾良大師賽封后,勇奪本季首冠,上週參加瑞士公開賽打敗辛度、大堀彩等好手,直到4強才落馬。

前倫敦奧運男雙金牌得主、中國名將蔡贇日前高度評價宮崎友花的表現,「我們看到國外優秀年輕選手的成長,可能成績是一部份,不過我們看到的是,她在賽場上表現出年輕人不應該有的成熟、犀利,我在這個小女孩身上看到了,其實難能可貴,有點像安洗瑩,那個時候我第一次看到她這種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