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幕戰就清板凳!霍斯金斯疑「鬼腳」破壞雙殺 讓對手暴怒

2024/03/30 08:26

釀酒人跑者霍斯金斯(右)疑似為了破壞雙殺守備,滑壘衝向大都會二壘手麥克尼爾(左),引發雙方口角衝突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天在主場開幕戰面對釀酒人出現板凳清空的場面,釀酒人跑者霍斯金斯(Rhys Hoskins)在滑向二壘時,疑似對大都會二壘手麥克尼爾(Jeff McNeil)鏟腳,讓麥克尼爾相當不悅,雙方出現口角衝突,但沒有形成進一步的肢體衝突。大都會最後以1比3輸球。

此戰第8局上釀酒人1出局攻占一壘,釀酒人打者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敲三壘方向滾地球,大都會三壘手貝提(Brett Baty)傳二壘封殺,但麥克尼爾要準備傳一壘時,霍斯金斯疑似「滑壘鏟人」避雙殺,把麥克尼爾整個人鏟倒,麥克尼爾當下暴怒、並怒罵對手。霍斯金斯先是躺在地上後、隨後離開,雙方板凳也清空,霍斯金斯還做出「愛哭鬼」的手勢回嗆。

這個PLAY最後是二壘封殺出局,大都會認為有妨礙守備的嫌疑,當下提出挑戰,但裁判維持原判。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說,「這是一個很晚才做的滑壘,我們不喜歡這樣,Jeff也不喜歡,但這是合法的。他人還在壘包上,被認為是合法的。」

釀酒人跑者霍斯金斯(左)疑似為了破壞雙殺守備,滑壘衝向大都會二壘手麥克尼爾(右),引發雙方口角衝突。(美聯社)

《美聯社》報導,麥克尼爾表示,不滿霍斯金斯太晚滑壘,「我根本沒有想製造雙殺,我只想接球,根本沒有必要破壞守備。」麥克尼爾還指出,霍斯金斯以前就有過一些爭議的滑壘,「這知道這可能會發生,而這事也出現了。」

霍斯金斯則認為,麥克尼爾反應過度,「我只想打棒球,對吧?我最不想做的就是讓他們有一個乾淨的空間製造雙殺,所以有個人,麥克尼爾對我的滑壘不滿,但老實說,我並沒有想太多。」、「當事情發展不順利時,他似乎只是在抱怨。」

霍斯金斯過去曾與大都會有些糾紛,當時還效力費城人的他,在2019年從當時的大都會後援投手雷姆(Jacob Rhame)開轟後,繞壘就花了34秒之久。

霍斯金斯去年因膝傷整季報銷,今年以2年3400萬美元轉戰釀酒人。

釀酒人霍斯金斯(中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