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台灣本季第一人!美媒分析鄧愷威定位:做到這件事很有價值

2024/03/30 08:15

鄧愷威。(取自巨人官方X帳號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台灣旅美好手鄧愷威今被球團拉上大聯盟,成為本季第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最快有望在今天面對教士迎來初登板,對此美媒《MLBTR》也撰文分析鄧愷威接下來在巨人的定位。

25歲的鄧愷威是巨人農場第25名潛力好手,去年在3A出賽17場有16場先發,戰績6勝5敗防禦率4.22,共投79局賞96次三振。鄧愷威去年11月中旬被放進40人名單,卻在今年春訓因左腹斜肌拉傷,影響調整進度,僅在小聯盟投復健賽。

由於右投傑克森(Luke Jackson)進入15天傷兵名單,巨人今也把鄧愷威拉上大聯盟。《MLBTR》分析,鄧愷威在小聯盟的成績展現了他的優異K功,但控球仍是罩門,目前可能將會在主力牛棚以外擔任長中繼角色。

《MLBTR》指出,目前巨人26人名單中有14名野手,投手僅12名,因此能多吃局數對於巨人來說非常有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