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簽3200萬美元大約卻傷病纏身 道奇網羅前紅襪冠軍左投

2024/03/30 08:46

波梅蘭茲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資深後援左投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今年休季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天使,不過日前遭到釋出。根據道奇隊3A主播佛里曼(Alex Freedman)報導,道奇將以小聯盟合約網羅波梅蘭茲。

波梅蘭茲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,2018年與紅襪一起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隔年轉戰巨人,季中透過交易去到釀酒人,出賽25場共26.1局投球,防禦率是優異的2.39,也讓他休季獲得教士4年3200萬美元合約。

波梅蘭茲來到教士後表現一樣出色,然而2021年球季卻因屈肌腱撕裂而需要接受手術,從那之後他就再也沒回到大聯盟投手丘上。近年來他的復健之路屢屢受挫,去年5月僅在小聯盟投了5.2局的復健賽就再次報銷。

波梅蘭茲今年在天使春訓出賽9場,8局投球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5分送出6次三振與3次保送,防禦率5.63。儘管成績相較過往遜色,但在經歷長時間休息後,目前波梅蘭茲正處於近3年來最健康的狀態。若他能保持健康並找回身手,將會對道奇帶來不小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