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去年砸114億卻成分區倒數第2 富豪老闆盼本季能進季後賽

2024/03/30 09:20

大都會富豪老闆寇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去年季初的團隊薪資高達3.55億美元(約新台幣114億元)居全聯盟最高,最終只打出75勝87的成績,排國聯東區第四,無緣季後賽。大都會富豪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今天受訪表示,球隊本季目標就是要打進季後賽,「沒有進季後賽,我會很失望。」

大都會上季狀況不佳,從去年季中就開始「瘦身」,清出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以及數名老將,換來多名小聯盟潛力好手。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大都會在球季結束後,支付破紀錄1.01億美元的豪華稅。

大都會雖然把目標放在2025年,但仍希望在2024年賽季打進季後賽。寇恩認為,這不是重新開始,「我會稱我們在過渡期,但仍具有高度競爭力。我認為這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情。根據我在名單上所看到的,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到了。」

休賽季在大都會新任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(David Stearns)的操作下,改善球隊防守層面,並以1年1200萬美元簽下36歲老將J.D.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。

寇恩認為,球隊的目標是打進季後賽,「我認為我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實現這個目標。我想我們在這建立的東西是可持續性的。」

大都會今天迎接新賽季開幕戰面對釀酒人,但大都會全場只有1安,靠馬堤(Starling Marte)的陽春砲拿到唯一的分數,最後以1比3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