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嘴綠老毛病犯當場氣哭柯瑞!主帥談對他的影響:不可原諒...

2024/03/30 09:20

柯瑞被嘴綠氣哭。(資料照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一戰擊敗魔術的比賽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老毛病又犯,多次向裁判抱怨,開賽僅不到4分鐘遭到驅逐出場,當場更是讓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忍不住流淚。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近日回憶此事,直言請D.格林的行為「不可原諒」。

柯爾在《95.7 The Game》電台節目中解釋,為何D.格林提前被驅逐出場對柯瑞影響,「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我們為了一切而戰,Draymond打3分鐘多就被趕出去,這真的不可原諒。」他指出,柯瑞可能更氣自己沒能勸D.格林不要向裁判爭吵而感到不滿,「他的心態更像是,拜託兄弟,我們需要這場勝利。」

柯爾認為,柯瑞身為一位競爭者非常想獲勝,就是那些心態疊加在一起,才讓柯瑞當場氣哭。而在D.格林被驅逐出場後,柯爾也安慰柯瑞,「我可以看見他充滿情緒,對此感到很不開心,我只想確保他沒事。同時也提醒他,我們得上場了,要去比賽了。」

最終柯瑞在下半場強勢反彈,包括決勝節末2記關鍵投籃,鞏固勇士的勝利。不過對於力拼保住附加賽席次的勇士來說,若D.格林仍舊無法控制自己的老毛病,這絕非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