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爾本季首轟即滿貫!光芒單場10安擊敗藍鳥(影音)

2024/03/30 10:45

洛爾3局下半擊出滿貫全壘打,本季首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藍鳥系列賽的第2戰,光芒本場擊出10支安打,包括3局下半洛爾(Brandon Lowe)的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8:2擊敗藍鳥,在系列賽扳回一城。

3局上半藍鳥率先發起攻勢,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鎖定紅中曲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外形成陽春砲,也是他連續兩天開轟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;不過光芒很快就在下個半局發起反攻,靠著安打、觸身球與野手選擇,讓光芒在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,下一棒的洛爾不放過這次大好機會,咬中紅中卡特球一棒掃向中右外野看台上,今年首轟就是一發逆轉比數的滿貫砲。

光芒仍持續製造得分機會,5、6局共拿下2分,8局下兩出局的情況,靠著羅特維特(Ben Rortvedt)、卡巴列羅(José Caballero)與狄亞茲(Yandy Díaz)連3支安打再拿下2分,雖然藍鳥在9局上半也因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,但依舊無濟於事。

光芒今日先發投手希瓦利(Aaron Civale)投出優質先發表現,主投6局僅失1分,並送出6次三振;而藍鳥巴西特(Chris Bassitt)先發5局失掉5分(4分自責分),同樣也送出6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