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傳與前任經紀人有財務糾紛 巴西球星坦言世界盃後精神崩潰

2024/03/30 11:40

巴西球星理查利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英超熱刺的巴西球星理查利森(Richarlison),先前傳出與長期合作的前任經紀人貝拉斯科(Renato Velasco)有財務糾紛,雙方也分道揚鑣。理查利森去年9月在巴西隊的國際賽期間,他當時被換下場後在板凳席落淚。理查利森近日受訪坦言,他在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後精神崩潰。

理查利森近期接受ESPN專訪時落淚坦承,他在2022年世界盃後罹患憂鬱症,並在去年9月尋求心理醫生,理查利森說看心理醫生是「拯救他的生命」。

「我那時剛踢世界盃,在我正值巔峰的時候。」理查利森說,「我已經到極限了,你知道嗎?我不知道,我不想談論輕生,但我當時很沮喪,很想放棄。」、「即使是我,看起來精神堅強的人,在世界盃之後,一切似乎都崩潰了。」

「我覺得心理醫生,不管你喜不喜歡,拯救我的生命。我當時腦中一團亂,在GOOGLE上搜尋也是亂找,我只想看到關於死亡的東西。」理查利森指出,「今天我可以說,去找心理醫生,如果你需要心理醫生,那就去找,因為你這樣敞開心扉,與別人交談是好事。」

理查利森也坦言,以前他對看心理醫生的想法有偏見,他的家人們認為任何看心理醫生的人都是瘋子。如今理查利森說,看心理醫生是「我一生中最好的發現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