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強投化身「法官剋星」!賈吉寫下生涯最難堪紀錄(影音)

2024/03/30 10:42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於客場面對太空人,此役形成投手戰,而洋基當家強打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,面對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(Cristian Javier)完全一籌莫展,也寫下個人生涯最慘紀錄。

賈吉在這場比賽前,生涯對決哈維爾12打數沒有安打,今天首打席又遭到三振。根據洋基隨隊記者霍克(Bryan Hoch)指出,賈吉生涯對上哈維爾13打數無安打,已經創下個人生涯面對單一投手最慘紀錄,此外還吞下8次三振,僅靠2次保送上壘。

賈吉在第二與第三打席都擊出游擊上方的不營養高飛球出局,生涯對決哈維爾15打數沒有安打,持續推進難堪紀錄。而哈維爾也在投完6局後退場,僅被敲出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與1次保送,繳出無失分優質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