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辱罵裁判亂吹! 七六人總教練、烏布瑞各遭罰159萬

2024/03/30 11:31

七六人前天賽後與裁判團發生爭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七六人主場對戰快艇,輸球的七六人與裁判在賽後發生爭執,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與球員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更爆出粗口,兩人今天也確定遭聯盟判罰五萬美金(約新台幣159萬)。

事情發勝在末節讀秒階段,七六人與快艇在中圈跳球,烏布瑞掌握球權後選擇上籃,雖過程有肢體碰撞,不過最終未能博得對方犯規,球隊也以1分差輸球,若當時取得兩次罰球機會,七六人有機會超前比分並取得勝利。

納斯見狀衝進場內與裁判理論,烏布瑞隨後也跟進,口出穢言辱罵三名裁判,場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,今天聯盟則以「辱罵聯盟裁判」、「做出猥褻手勢」等對兩名事件主角進行罰錢。

七六人在這場比賽中輸球後,今天面對騎士也落敗,目前39勝35敗位居東部第8,已落後給第七熱火隊1.5場勝差,領先第九公牛隊4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