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巨蛋開幕戰 味全加碼活力快閃店有最強活力應援!

2024/03/30 11:14

味全食品首次進駐大巨蛋,在1樓外野區域打造最強應援快閃店。(球團提供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35年今天在大巨蛋揭開序幕,3/30-3/31由衛冕軍味全龍正式首戰,味全食品更首次進駐大巨蛋,在1樓外野區域打造最強應援快閃店,包括100%新鮮、健康、好喝的每日C純果汁,以及咖啡中的極品-貝納頌咖啡。

最強應援不僅活力滿滿,還幫忙送愛至偏鄉,3/30-3/31味全快閃店盈餘更會作為味全公司贊助偏鄉學童奶的基金,邀請現場球迷們共襄盛舉,熱血看球賽,應援作公益!

另外超高人氣的每日C小龍女也將在下午3點20分驚喜現身快閃店,擔任一日店長為幸運粉絲結帳,想一睹啦啦隊女神們的風采,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喔!

超高人氣的每日C小龍女,將在下午3點20分驚喜現身快閃店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