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5歲工具人鐵支、「怪力男」本季首轟!洋基逆轉太空人奪2連勝

2024/03/30 12:15

O.卡布雷拉與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持續與太空人交戰,比賽前段形成投手戰,落後1分的洋基在7局上展開反攻,一口氣逆轉;8局上又趁勝追擊攻下4分大局,最終以7:1大勝太空人,新賽季快意收下2連勝。

洋基明星先發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今投4.1局,用87球中54球是好球,被敲出5支打,投出4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1分;而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(Christian Javier)則是6局僅被敲4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僅出現1次保送,繳出無失分優質先發,退場時仍為勝投候選人。

6局打完以0:1落後的洋基在7局上展開反攻,開季狀況超火燙的25歲工具人O.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敲安追平比分,後續索託(Juan Soto)又在滿壘時選到保送,洋基2:1逆轉。8局上更靠著太空人單局出現2次失誤,一口氣灌進4分,洋基8局打完取得6:1領先。

9局上洋基錦上添花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瞄準一記紅中曲球大棒一揮,擊出左、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本季首轟出爐,最終洋基就以7:1獲勝。

此役O.卡布雷拉單場5打數4安打,索托也繳出猛打賞,洋基全場敲出11安,先發9棒僅開路先鋒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和當家重砲賈吉(Aaron Judge)沒敲安也沒上壘,其中賈吉更是5打數0安打,打擊率下探至0.1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