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4支0、MVP連線僅貝茲開轟 道奇新同學雙響砲助隊2連勝

2024/03/30 12:55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紅雀隊,全場4打數沒有敲安,道奇「MVP連線」中只有核彈頭貝茲(Mookie Betts)開轟,不過道奇24歲火球男米勒(Bobby Miller)此戰6局狂飆11三振無失分,加上新同學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ández)單場雙響砲進帳4打點,道奇隊最後以6比3擊敗紅雀,收下2連勝。

貝茲在首局首打席就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這是他生涯第49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排史上第五多。赫南德茲敲第2局敲陽春砲,第4局赫南德茲又擊出三分彈,幫助球隊擴大至5比0的領先。道奇羅哈斯(Miguel Rojas)在第7局敲陽春砲添加保險分。

紅雀打線直到第8局才有攻勢,靠戈爾曼(Nolan Gorman)的二壘安、以及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的高飛犧牲打,單局進帳3分。道奇隊終結者菲利浦斯(Evan Phillips)在第9局讓紅雀打線三上三下,守住勝利,進帳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。

赫南德茲。(美聯社)

大谷今天首打席敲平飛球被接殺,第二打席左外野飛球被接殺,第三打席則是敲雙殺打,第四打席吞三振。賽後打擊率為2成94,大谷也中斷開季連3場有安打的表現。

道奇「MVP連線」中,貝茲全場貢獻1轟、選1次保送,吞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5成74;而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4打數沒有敲安,吞1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2成31。

米勒先發6局僅被敲2安,狂飆11次三振創生涯單場新高,另有1次保送,收下本季首勝。道奇投手葛洛佛(Michael Grove)後援1局失3分;紅雀先發湯普森(Zach Thompson)主投5.1局被敲6安,包含3轟,失掉5分,吞本季首敗。紅雀開季吞2連敗,首勝尚未開張。

貝茲。(美聯社)

火球男米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