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少搭配合轟48分! 灰狼咬傷金塊重返西部龍頭!

2024/03/30 12:44

康利(左)與愛德華茲(右)助隊重返龍頭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隊今日前往客場對決賽前落後半場勝差的金塊隊,靠著少主愛德(Anthony Edwards)、康利(Mike Conely)一老一少搭配拿下48分,終場111:98擊敗衛冕軍並重新搶回龍頭寶座。

金塊隊主力J.穆雷(Jamal Murray)今天告假,已經連續四場比賽因腳踝傷勢缺席,而灰狼在第二節僅讓對手攻下17分成為勝負關鍵,金塊隊在缺少主力的情況下火力略顯不足,已連續兩場未能攻破100分,隊內一哥約基奇(Nikola Jokic)雖繳出全場最高32分,不過本場比賽他受限對手包夾。前17次出手僅命中6球,並發生全場最多4次失誤。

金塊隊在明星賽後取得15勝2敗佳績,不過最近卻遇到小亂流,既上場比賽面對太陽吞敗後,今天再輸灰狼使得他們本季首度於主場連敗。加上今天雷霆輕取太陽贏球,金塊從西部第一降至第三。

灰狼本場比賽命中率超過五成,戈貝爾(Rudy Gobert)15投7中,拿下21分11籃板,金塊方面, 戈登(Aaron Gordon)14分、7籃板、4助攻。

約基奇繳32分,團隊仍吞連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