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度落後15分不怕!獨行俠決勝節逆轉氣走國王喜迎6連勝

2024/03/30 14:23

艾克森在比賽結束前投進關鍵逆轉三分球,是獨行俠能逆轉的功臣之一。(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客場5連戰的第3戰再度對上國王,獨行俠在前3節落後國王一度多達15分,但在決勝節靠著陣中雙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合攻56分的帶領下,再加上艾克森(Dante Exum)的致勝三分球,幫助球隊以107:103上演逆轉秀,收下近期的6連勝。

國王在首節率先發起攻勢,靠著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與艾利斯(Keon Ellis)的帶領下,單節拿下34分,次節國王繼續輸出,還一度將分差擴大至15分,上半場結束國王9分領先獨行俠。

雙方易籃再戰,國王火力稍降且犯規稍多,使得獨行俠雖然投籃命中率不高,但仍能靠罰球在第3節的得分與國王打平,比賽來到決勝節,獨行俠開始展開反攻,在厄文單節4投全中、包含2次三分球命中、5次罰球機會也僅1次未進的領銜下,將比分一路縮小甚至追平、逆轉,最後在比賽時間剩下30秒時,艾克森三分外線跳投幫助球隊再次超前,成功拿下逆轉勝。

厄文今日攻下30分,表現相當優異。(今日美國)

個人表現部分,厄文本場轟下全場最高的30分、東契奇攻下26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、萊福利(Dereck Lively II)挹注12分9籃板。

國王5人先發得分全上雙,福克斯(De'Aaron Fox)攻下23分為全隊最高、巴恩斯20分緊隨其後、艾利斯挹注16分、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3分12籃板10助攻達成本季第26次大三元、穆雷(Keegan Murray)12分進帳。

獨行俠目前戰績44勝29敗排行西部第6,而國王則位居西部第8。

沙波尼斯今天打下本季第26次大三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