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剛簽40億日圓大約的軟銀古巴強投 生涯首先發就是悲情完投敗

2024/03/30 15:28

軟銀鷹古巴左投莫伊尼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中繼轉戰先發的軟銀鷹古巴左投莫伊尼洛(Livan Moinelo),今天生涯初先發面對歐力士猛牛,莫伊尼洛完投8局失2分,但軟銀打線缺乏適時一擊,最後軟銀以0比2遭完封。莫伊尼洛吞本季首敗。

莫伊尼洛今天開賽讓對手12上12下,第5局被歐力士球星頓宮裕真敲安,1出局後,歐力士洋砲塞德諾(Leandro Cedeno)逮中一顆152公里的速球,擊出中、右外野兩分砲。不過,莫伊尼洛從第6局至第8局都沒有再失分,用90球投完8局。

總計莫伊尼洛8局投球,僅被敲3安,挨了一發兩分砲,送出4次三振、丟1次保送,吞本季首敗,賽後防禦率為2.25。

歐力士先發洋投埃斯皮諾薩(Anderson Espinoza)此戰6局只被敲2安,送3次三振、丟4次保送,沒有失分,收下本季首勝;歐力士新洋投A.馬茶多(Andrés Machado)後援1局賞3次三振,被敲1安,最快丟到162公里,刷新歐力士隊史最速紀錄;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1局被敲2安、賞2次三振,沒有失分,驚險收下救援成功。

莫伊尼洛是在2017年以育成選手身分加入軟銀,並在2020年榮獲太平洋聯盟中繼王,也兩度代表古巴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。莫伊尼洛今年季前以4年40億日圓的延長合約,續留軟銀鷹,雙方合約將到2028年賽季。莫伊尼洛從今年賽季開始從後援轉戰先發投手。

莫伊尼洛在前7年日職生涯,共出賽306場,累積19勝9敗、防禦率1.95,合計135次中繼成功、40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