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同梯」幾乎全引退 42歲林智勝:有想法會讓大家知道

2024/03/30 16:01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42歲老將林智勝今年開季未在一軍、而是隨隊。日前總教練葉君璋提及,除了給林智勝時間再調整,之後也可能讓林智勝朝教練方向走。
林智勝坦言,春訓狀況拉不起來,因此進度較慢一點,一軍名單本就是團隊為主,不是一定要帶誰,因此讓他隨隊調整沒有問題。

林智勝也說:「現在也在學習怎麼教學弟,也會去觀察學習。本就會有這個時間點會出現,現在就學習怎麼教。有在規劃之中,也希望自己能做更好,畢竟滿不簡單的,有很多新東西要學習。」

林智勝是2003年替代役選秀會狀元,同梯的高國慶日前舉行完引退記者會,而周思齊今年球季結束後要引退,若再算上獅隊資深王牌潘威倫,如今林智勝同期好手,皆已陸續準備引退。

林智勝說:「球員就是做好本分,若真的決定退休,應該是他們有某些規劃。我自己目前還沒想到這個問題,如果有決定,一定會開個記者會讓大家知道,就像他們這樣。」

林智勝笑說,希望在球迷眼裡他一直都是「很皮的林智勝」,若真的引退,他自認應該不會哭。林智勝說:「第一次因棒球掉眼淚,應該是200轟達成時阿公留言。希望是開開心心離開球場,讓大家留下好印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