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睽違900多天、生涯初開季一軍 葉家淇歸功教練和隊友

2024/03/30 16:17

葉家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上回一軍登板已是2021年的樂天桃猿左投葉家淇,開季被球隊登錄在一軍,也是他生涯9年來首度開季一軍。因傷復健許久,葉家淇說,感謝古久保健二總教練、許銘傑投手教練,也要謝謝隊友黃子鵬和他分享許多。

久違的一軍和生涯首度開季一軍,葉家淇自己也知道,他說:「以前從來沒有開季一軍,之前狀況最好的那年,也還是先發角色。」

葉家淇說,從石垣島交流賽回台後持續調整,古久保總教練特別提點心態,「把總教練指示有關心態上的想法加以實現,以前上場就只想解決1局打者,想得不夠正面。」

葉家淇透露,隊友黃子鵬也分享許多:「要多虧老虎,他跟我分享,不管在一軍還是二軍,投球都一樣,都是要努力去解決打者。」

如今投球感受和心態不同,回顧900多天養傷和復健,葉家淇說:「開季一軍算是給自己一個肯定,也是今年的一個起點。能夠首度開季一軍且在巨蛋比賽,感到很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