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開季前兩場都開轟、4安猛打賞 橫濱大物成央聯菜鳥第一人

2024/03/30 17:10

橫濱大物度會隆輝開季前兩場都敲出全壘打,成為央聯菜鳥第一人。(取自產經新聞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DeNA橫濱第一指名大物、年僅21歲的菜鳥度會隆輝開幕系列賽連續2場開轟,今天繳出4安猛打賞,進帳2分打點,幫助橫濱DeNA終場以6:1大勝廣島,開季取得2連勝。

橫濱開路先鋒度會隆輝在昨天開幕戰首局首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,更是本賽季日職第一號全壘打,成為自1960年的黒木基康以後,睽違64年的第一發新人開幕戰全壘打。度會隆輝今天火力依舊兇猛,4打席全上壘,首局首打席遭到觸身球保送,之後連4打數都敲出安打,4局上敲出右外野2分砲,第6局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。度會隆輝開季前兩場都開轟寫下央聯菜鳥史上第一人,也是日職史上第3位達成這項壯舉的新人。

度會隆輝本季熱身賽表現亮眼,打擊率、安打、上壘率、長打率和OPS都高居熱身賽第一,在開季維持火燙手感,兩場累積8打數5安,貢獻2轟、5打點,打擊率高達6成25。

橫濱先發投手平良拳太郎前8局投得威風八面,僅被廣島敲出1支安打,可惜9局上遭對手突破封鎖,連續被敲出3支安打掉分,未能投出完投完封勝,先發8.2局被敲4安失1分,另有6次三振和1次保送,橫濱DeNA終場以6:1大勝廣島,平良也收下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