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PGA》張緯綸長華公開賽順利奪冠 睽違7年再度笑擁金盃

2024/03/30 17:29

張緯綸如願把冠軍留在台灣。(TPGA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4肇喜登峰巡迴賽開幕站─長華公開賽,今天在高雄信誼球場完成壓軸第四回合,出發時領先兩桿的台灣好手張緯綸表現穩健,再度打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67桿,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,三桿勝差奪下睽違7年的冠軍獎杯,外加50萬元獎金。

這是2015年轉戰職業的張緯綸,自2017年贏得香城ADT賽後,苦等多年笑捧職業生涯第二冠,「是有點久了!不過終於再度奪冠!」前兩年的長華公開賽,他分別獨居亞軍以及並列亞軍收場,如今在此打出低於標準桿22桿的總桿,再創個人四回合總桿最低桿紀錄。

張緯綸今天跟昨天一樣抓五鳥零柏忌,一路領先群雄,「沒有被追趕的壓力!主要自己要打好才能獲勝!」他透露臨場沒有想太多,只設定把自己的球打好,「除了球技以外,主要是這座球場適合自己,站上開球台就覺得很舒服,沒什麼壓力,擊球都相當順暢!」

再度拿下冠軍,帶給張緯綸更大的肯定與自信心,今年將再接再厲,繼續在主戰場亞巡賽奮鬥,目標首要保住種子資格,也希望能拿下亞巡首冠。

另位台灣地主好手何祐誠打出68桿,以四回合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,獨居亞軍。泰國蘇提帕(Suteepat Prateeptienchai)揮出67桿;美國選手伴翔太郎(Shotaro Ban)交出68桿,兩人同以四回合總桿270桿,並列第三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