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巨蛋尋巢」感謝儀式 14位貴賓證球迷進場觀戰

2024/03/30 18:31

「巨蛋尋巢」感謝儀式,14位貴賓證球迷進場觀戰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為感謝球迷29年的支持,「巨蛋尋巢」摸彩活動獎項「巨蛋第一年貴賓證」,中華職棒聯盟日前開放球迷兌換中職35年大巨蛋賽事貴賓證,今(30)日特別邀請已來換證的14位球迷來到開幕戰現場進行感謝儀式,由蔡其昌會長致贈紀念禮盒,感謝球迷的長期支持。

臺北大巨蛋落成,讓許多資深球迷拿出當年的貴賓證,詢問聯盟是否算數,蔡其昌會長回應球迷:「當然算數!」

為感謝資深球迷29年的等待,開幕戰賽前舉行簡單的感謝儀式,蔡會長除頒發大巨蛋貴賓證,也特別準備紀念禮盒送給來到現場的14位球迷,禮盒內容包含2024開幕戰比賽用球、臺北大巨蛋首場例行賽事觀戰紀念證書、2024 CPBL TV一年期序號、2024開幕戰賽事帽、臺北大巨蛋紀念紅土、2024開幕戰賽事T恤、職業棒球雜誌505期。

中職聯盟表示,巨蛋尋巢貴賓證目前仍開放球迷至聯盟兌換,只要帶著當年的活動中獎「正本」,到聯盟核對身分證確認名字後,即可兌換中職35年大巨蛋賽事貴賓證,證件採實名制,僅供本人使用,不得轉讓,入場前會由工作人員核對證件即可進入球場。

「巨蛋尋巢」感謝儀式,14位貴賓證球迷進場觀戰。(中職提供)

「巨蛋尋巢」感謝儀式,14位貴賓證球迷進場觀戰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