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史上最扯!新北國王牧倫斯真的開車走人 停車位空空如也

2024/03/30 18:47

牧倫斯原本車子停放在這裡,現在車子已經消失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向來桀驁不馴,今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面對富邦勇士之戰,牧倫斯在板凳席跟楊敬敏、李愷諺起口角,牧倫斯一氣之下直接把球衣往觀眾席一甩,且經現場工作人員證實他已開車離開,現在車位空空如也。

牧倫斯本季場均貢獻18.1分、10.8籃板,是國王不可或缺的洋將,只是他的脾氣向來很大,多次跟對手起口角等,想不到今天反而不對外,直接對內跟楊敬敏、李愷諺起口角。

牧倫斯離開球場,原本以為至少會待在休息室,但他可能真的很生氣,一怒之下就駕車離開,工作人員透露,當下看到有球員走出來並開車離開也很傻眼,想說比賽不是還在打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