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巨蛋首戰主審 張展榮心境「緊張大過榮耀」

2024/03/30 18:50

中職裁判長張展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歷經台灣大聯盟766場、中職2279場執法,聯盟裁判長張展榮今在中職史上大巨蛋首戰擔任主審,判官生涯再添榮耀篇章,他說,「真的沒想過能在台灣巨蛋執法,坦白說緊張大過榮耀,感謝聯盟長官給我這機會。」

張展榮曾在日本東京、大阪、福岡和名古屋巨蛋執法,2016年日本對荷蘭交流賽,大谷翔平大棒一揮直擊東京巨蛋屋頂,擔任主審的張展榮依場地特別規則判定為二壘安打,他回憶道,想說球怎麼沒掉下來,在場深受震撼,也是印象最深刻的比賽,當時日職裁判長就說,「你真的很幸運,上次打到東京巨蛋屋頂是15年前的松井秀喜。」

3月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,張展榮在巨人外野應援團加油聲中執法,讓他感覺彷彿置身東京巨蛋,「大巨蛋硬體設施和舒適度不輸日本巨蛋,台灣真的很厲害,小小的地方就有一顆巨蛋,非常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