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只當嘉賓! 獅隊傳奇賀亮德給選手建議

2024/03/30 19:19

獅隊傳奇賀亮德給選手建議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備戰明日台南主場開幕戰,於今日下午5時夜間訓練,下午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蒞臨台南棒球場參觀,來到外野室內打擊練習區,遇到陳重羽、何恆佑、林岱安自主訓練,賀亮德不藏私分享。

賀亮德給予陳重羽建議,看到選手們自發性提早來到球場訓練做準備,賀亮德給予肯定,這是身為一個職棒選手很棒的態度,透過自主訓練去了解自己的狀況和調整。

對於賀亮德建議交流,陳重羽說:「很感謝賀亮德教練的分享,其實收穫最多是在心理層面的觀念上,他告訴我訓練時、比賽時,一定都會有所起伏,狀況不好時,更要專注在每一個打席上,才能把訓練的成果運用在比賽時,而不是一直在乎前面不好的結果,才能讓自已在每一次的打擊更加穩定。」

獅隊傳奇賀亮德給選手建議。(統一獅提供)

球隊特別找出昔日賀亮德穿著的比賽球衣,給賀亮德一個神秘的驚喜,並邀請賀亮德在這件球衣上簽名,球隊也將特別收藏納入統一獅隊史文物提供收藏,賀亮德把握難得機會,再次穿上這件球衣拍照收藏,分享給遠方的家人。

獅隊表示,想要參與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相關活動,即刻起至今晚23:59前均可到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,明日統一獅台南主場開幕戰資訊如下:12:00萊恩酷開始營業,索取簽名會號碼排,14:00現場售票,14:30場外活動攤位開始,14:40舞台活動開始,15:00開放進場即可領取開幕戰系列贈品,邀請球迷一起進場參與獅隊35週年開幕戰首戰。

獅隊傳奇賀亮德給選手建議。(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