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牧倫斯搞氣氛!新北國王主場遭富邦勇士痛宰

2024/03/30 19:26

臺北富邦勇士強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今大搞氣氛後,球隊就越打越沒勁,最終在主場新莊體育館以77:102不敵富邦勇士,勇士則終於終結5連敗。

勇士賽前吞下5連敗,今天在客場得努力止敗,還好國王洋將牧倫斯先搞事,跟隊友楊敬敏、李愷諺起口角,一怒之下就駕車離開新莊體育館,他只上場10分鐘留下7分、4籃板。

國王少了牧倫斯後,上半場打完41:52落後勇士,但勇士下半場就用力打,老早就把勝負定調,也終於終結5連敗,加上新竹攻城獅今天不敵桃園領航猿,勇士戰績12勝15敗,落後12勝13敗、排名第4的攻城獅剩1場勝差。

勇士此仗表現最佳是強森27分、11籃板,塞瑟夫17分進帳,本土是周桂羽20分最佳;國王在氣氛不佳下,奧帝11分最多,其他人得分都不到雙位數,只能在主場輸得灰頭土臉。

臺北富邦勇士周桂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國王牧倫斯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國王奧帝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