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巨蛋第1球+第1勝一次滿足 徐若熙名留史冊

2024/03/30 20:04

味全龍拿下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首戰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在現場2萬8618名球迷見證下,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今天在中職35年開幕戰表現威風八面,先發5局無失分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領龍軍以3:2擊敗樂天桃猿,拿下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首戰勝利。

1局上徐若熙只花兩球就解決首棒打者陳晨威,接著三振林立,3棒梁家榮敲二壘安打,廖健富接著敲安,中外野手郭天信大展「雷射肩」,接球後快傳本壘觸殺梁家榮力保不失,中職大巨蛋首K和首奪三振都在該局出現。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局下郭嚴文棒打老東家,一棒敲出二壘安打,靠隊友短打進佔三壘,蔣少宏適時敲安,打下中職大巨蛋第1分。

5局下龍隊靠保送、安打、右外野手邱丹接球失誤、短打和暴投,單局進帳2分,6局上徐若熙退場,龍隊推出洋投銳歐中繼,樂天趁勢反攻,靠保送和林立、梁家榮安打追回1分,8局上再靠代打林智平敲長打、陳晨威短打和梁家榮適時安打追回1分,無奈後續追分失利惜敗。

徐若熙先發5局用73球僅被敲2安,另有5K、2次保送無失分,不但投出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第1球,也拿到極具意義的第1勝;樂天洋投威能帝先發5局被敲5安,失3分其中2分責失承擔敗投。

味全龍拿下中職在大巨蛋歷史性首戰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開心收下勝利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