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被徐若熙寫開幕戰首見紀錄 古久保怎麼看?

2024/03/30 20:53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「龍之子」徐若熙今天對樂天桃猿5局5K無失分,成為開幕戰史上首位僅被敲2支或更少的安打、且無失分的先發投手。

樂天首局還能靠梁家榮、廖健富敲2支安打,但在2-5局都沒敲安,僅靠2次四壞和1次失誤上壘,樂天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,在決勝球、直球控球滿好的,「一開始可能對方投手沒有那麼出力,從第2局就調整回來。」

古久保健二認為,一流投手沒有那麼好打,特別是對年輕打者來說,如果放掉一顆失投,對方是不會投到同樣位置,「希望他們可以吸取更多經驗成長。」

樂天「阿銀」梁家榮是少數從徐若熙擊出安打的打者,他說去年總冠軍賽就有遇到,對方是主宰力非常好的投手,進打擊區必須積極攻擊,「好球數被他拿到,攻擊就會處於弱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