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梁家榮締造大巨蛋2壯舉 觀眾數破紀錄很幸福

2024/03/30 22:59

梁家榮敲出中職大巨蛋第一支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「阿銀」梁家榮今天擊出職棒在大巨蛋的首支安打,亦是兩隊唯一演出猛打賞的打者,他希望今年讓高低起伏取得好的平衡,「這只是120場的其中一場。」

梁家榮首局就從徐若熙手中擊出二壘安打,成為職棒在大巨蛋的首安締造者,留下歷史。「阿銀」說,第1個打席象徵球季的開始,趕快進入狀況,看能不能讓球隊拿第1分,當下很努力有效擊球。

「阿銀」更是大巨蛋第1位猛打賞打者,可惜的是球隊以1分差輸球。他說,不會多想什麼,一整年有起起落落,「只希望高低起伏取得好的平衡,心態很重要,平常心面對每一天。」

今天大巨蛋有2萬8618名球迷觀戰,寫下國內職棒史上單一場次最多觀眾人數紀錄。梁家榮坦言很開心,「有這麼多人進場,甚至比總冠軍賽還多,感覺很幸福,希望樂天主場也有這麼多球迷進場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