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那1分守下來超讚的!」 若熙大讚天哥美技守備

2024/03/30 21:52

徐若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,今天在中職開幕戰表現威風八面,先發5局用73球,被敲2安飆5K另有2次保送,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在中職大巨蛋歷史性首戰名載史冊。

徐若熙坦言,這一場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,壞球常走在前面,不過選手每一天狀況都不一樣,之後可以慢慢改進。

談到今天賽前心情,徐若熙說,興奮大過緊張,他今天比較早到球場,原本要好好休息,太亢奮了,一直走來走去,隊友攻守都表現不錯,感謝他們。

徐若熙感謝隊友守備幫忙,其中1局上中外野手郭天信大展「雷射肩」,抓到直闖本壘的梁家榮化解失分危機,徐若熙笑說,「沒跟天信說什麼,但今晚要請他吃宵夜,這一個守備滿重要的,畢竟是低比數的比賽,那1分守下來超讚的。」

葉總也認為,郭天信美技守備很關鍵,他表示,第1局很關鍵,那1分如果失掉,徐若熙壓力應該會更大一點。

葉總指出,徐若熙表現相當好,第1場比賽不管是球數控制或各方面都滿到位的,首戰又在大巨蛋,不是那麼容易掌握,來了那麼多球迷,壓力一定會有,「我覺得很棒。」

徐若熙先發5局只用73球就退場,葉總解釋,5局結束整體場地時間有點長,經過一段時間再登板有一點風險,後面還有滿多投手有辦法壓制,因此決定換投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